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组到河南职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18:28   后勤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0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袁钧才等一行人到河南职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梅乐堂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班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学校南大门、学生餐厅、物资储备室及临时隔离观察点等场所,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方案、排查情况台账等资料,了解了学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应急管理等工作情况。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出入校门管理、快递网点管理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梅乐堂向督导组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措施和进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两触发机制”;继续完善校园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并对相关人员追踪摸排;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对校园公共场所的消毒,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河南职院一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