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烹饪食品系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6-05-23 08:55   烹饪食品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中,我院烹饪食品系参赛选手刘宽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省参加此项比赛以来的首次获奖。

该赛项由教育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等37个部门联合举办,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举办国赛以来规模最大,参赛院校最多的一次重大赛事,共有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8个院校159名选手参赛。大赛期间,该系党总支书记张首玉和大赛指导教师胡二坤还参加了2016年农产品(食品)质量安全技术创新与产教融合高峰论坛,认真听取行业企业专业人士对食品安全形势及食品检测领域最新发展动态的分析,积极与检测企业(行业)交流,探讨检测人才的产教融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荣誉奖牌
下一条:我院2016年“3+2”升段选拔考试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