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2016年“3+2”升段选拔考试顺利完成
2016-03-24 15:45   招生就业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3日,我院2016年“3+2”升段选拔考试分别在河南信息工程学校、河南工业学校和鹤壁工业中专等七所中职学校举行,共计有18个专业492名中职应届毕业生参加了考试,副院长占江亲临考场巡视。考试历时一天,各考点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3+2”升段考试是我院选拔中职学校优秀学生到我院继续学习的一种方式。为确保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招生就业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肃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为此,招生就业处成立了专项工作组,组织教师制定考试大纲,进行试卷命题及印制,召开考前协调会、工作会,沟通考试各项事宜,并安排学校教师到各考点监考督导,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烹饪食品系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教师田嘉取得“KAB创业教育培训师资格”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