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直文明办复查组来我校对省级文明校园进行年度复查
2020-12-16 22:18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6日下午,由吕鸣莉任组长的省直文明办复查组,来我校对省级文明校园进行年度复查。复查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听取汇报,第二阶段是查阅档案资料和实地察看。复查组组长吕鸣莉对复查工作作了具体说明。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和院长梅乐堂陪同复查组进行了实地察看。党委宣传部部长武新胜、党政办主任任枫轩,以及文明办成员参加汇报会。副院长李玉峰主持汇报会,并代表学校党委作了专题汇报。

李玉峰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复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向复查组作了工作汇报。一年来,在省直文明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学校以省级文明校园建设为总抓手,以推进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为重心,在完善建设机制上持续用力,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经费保障;在培育建设特色上持续用力,抓教育突出创建重点,抓载体搭建活动平台,抓特色打造建设品牌,抓队伍提高建设能力;在提升建设水平上持续用力,办学条件改善明显,思想道德成效突出,教育质量成果显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植人心,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复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2020年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档案资料,认为档案资料汇总规范、内容丰富详实;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实训中心、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等场地,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为迎接这次省级文明校园年度复查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了专题动员会,并对档案资料、实地考察作出了明确要求。校属各单位主动配合,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确保了这次复查工作顺利进行。(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赴舞阳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校又一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获批资助立项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