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20-05-21 10:40   学工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校外专家组综合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

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包括主题班会比赛、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及理论宣讲四个环节。经过前两个环节地激烈角逐,10位辅导员老师成功晋级决赛。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考虑,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采用网络抽题和辅导员老师录制比赛视频参赛的方式开展。案例分析环节以具体案例的形式展现辅导员老师对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分析、研判和解决能力;理论宣讲环节主要体现辅导员老师对大学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能力。

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我校2020年重点工作中的一项内容,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推动了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升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广泛营造了辅导员努力练好专业技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的良好工作氛围。(供稿:周春雷,审稿:陈昕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为我校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