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学生人文素养提升工程”工作会议
2016-03-21 15:50   教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6年“学生人文素养提升工程”工作会议。副院长肖珑和任务承担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宗杰主持。

会上,周宗杰处长首先就我院2016年“学生人文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各责任部门负责人针对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活动措施。

肖珑副院长指出,“学生人文素养工程”要紧紧围绕三大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活动,协同推进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专业能力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和人文审美素质,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一是以“第一课堂”为主阵地,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充分发挥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求教师课堂设计中要渗透人文素养内容;二是强化“第二课堂”,以竞赛活动、社团活动、读书活动等为载体,加强学生校园文化建设;三是引导学生“自主学习、自我成长”,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加强学生业余时间组织管理。她还要求各部门各负其责、协同合作、高效工作,不仅做好2016年的“学生人文素养提升工程”工作,更要实现我院此项工作的常态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多项举措扎实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