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双高计划”解读讲座
2019-09-21 09:50   发展规划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0日下午,我校特邀请全国职业院校诊改专业委员会理论组成员李宏昌博士在238会议室作题为《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与“双高计划”体会》的专题讲座。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与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及参与“双高”建设方案编制的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李宏昌博士从人才培养规格、办学定位、专业顶层设计、课程(教材)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技术积累与社会服务质量、职业素质教育与养成、校园文化品牌、党的全面领导等十二个方面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解读。同时,李博士按照“职教二十条”及“双高计划”标准,结合我校的实际建设情况,对我校“双高”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地分析,指出了学校现阶段发展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为学校今后的工作和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我校“双高”建设具有深刻、重要的指导意义。

肖珑副院长总结讲话,她指出李宏昌博士的报告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双高计划”解读深刻、细致、内涵丰富又重点突出,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师对“职教二十条”及“双高计划”的理解,对下一步工作运用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她要求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奋斗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我校各项双高建设工作。(供稿:刘菁雯,审稿:刘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国家安全教育暨预防诈骗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开展教学成果培育经验交流及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