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李四清书记带队到旅游学院与师生座谈并征求意见
2019-09-22 10:43   党政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带队,会同学院副院长田华一行,到旅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并征求意见。组织部、党政办公室等相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开始,李四清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希望师生:一是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真懂真学,学深学会,通过学习净化思想,提高觉悟。二是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解决实际工作问题,要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互促提升,切实通过学习解决旅游学院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定位,以及师生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他希望全体师生在座谈会中不推脱不遮掩不回避,畅所欲言。会上,李四清书记与师生热烈交谈,旅游学院师生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李书记还到旅游学院各教研室进行了走访调研,与一线教师深入交谈,了解实际情况。

最后,李四清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一定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提出的问题列入问题清单,立行立改,不能马上解决的,向师生说明原因并列入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到位,给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供稿:姬玉侠 审核:任枫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李桂贞院长到电气工程学院与师生座谈并征求意见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