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接受社会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公告
2020-02-25 12:19   防控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体师生、社会各界朋友、校友们: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认真贯彻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当前,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过程中,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诚挚接受全体师生、社会各界以及全体校友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现将捐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防控物资捐赠受理部门

本次捐赠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捐赠受理部门,其他校内各单位和个人不接受社会捐赠。

二、捐赠接受方式

捐赠方式分为物资捐赠和资金捐赠

接受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孙老师 69306166

学院防控办:霍老师69307886

防疫物资主要包括:N95口罩、一次性医用护理口罩、红外线体温枪、体温计、消毒液、医用酒精、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数量不限。

资金捐赠请联系学院防控办,务必注明捐赠人或单位、电话,并备注:疫情防控捐赠。

感谢广大师生、社会各界朋友以及校友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教师 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号召学院各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