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通知
2019-12-24 12: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2019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教师考生现场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有关要求同知如下,请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学校参加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19年12月28日(周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教学楼(明理楼)。

三、注意事项

参加笔试的考生请于2019年12月27日(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到学院行政楼330室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须出示考生本人身份证。

四、特别说明

1.招聘工作中各环节具体事宜会及时网上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我院网站上通知通告栏内公布的有关信息(若本人不及时阅读相关信息,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2.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各专业应聘人数与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若发现某专业参加笔试人数不足3:1的比例,取消或递减该专业的招聘。

3.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所有应聘考生总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

工作时间咨询电话:0371-65687432 69307199 69307360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教师有关通知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求对学院“双高建设”意见建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