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求对学院“双高建设”意见建议的通知
2019-12-20 08: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科学谋划学院“双高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决定开展“我为学院‘双高建设’提建议”活动,公开征集高质量、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汇聚智慧,群策群力,将其转化为学院谋划“双高建设”的决策参考和工作措施,共同推动我院“双高建设”工作扎实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创新、质量、开放、融合、发展”五大发展理念,以全面实现学院“双高建设”为目标,听民声、集民意、聚民智,共谋学院发展大计,着力破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学院加快向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迈进。  

二、征集对象  

1.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  

2.学院合作单位;  

3.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校友和社会有识之士。  

三、征集内容  

欢迎就学院党建工作、改革发展、专业群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技术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提出建议。  

四、具体要求  

1.所提建议要符合学院发展实际,聚焦“双高建设”主题。  

2.所提建议要一事一议,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现实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  

3.本次“我为学院‘双高建设’提建议”活动时间一个月,从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20日。  

4.建议人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学院“双高建设”意见征集邮箱,也可将建议纸质稿送至行政楼党政办公室311室。电子文档或纸质文档中要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于联系。  

五、建议奖励  

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学院将认真进行研究,评选出一批有价值、可操作、管长远的意见建议,并对建议人予以奖励。  

六、联系方式  

欢迎登录学院官网(http://www.hnzj.edu.cn)或微信公众号(hezhixiaowei2013,二维码见下图)进一步关注和了解我院,我们热切地期盼着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双高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党政办公室  

311室。  

联系人:韩雪平  

联系方式:0371-69307368  

意见征集邮箱:hnzjsgxjs@163.com

2019年12月2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通知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通过人员通知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