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察看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17:58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和副院长田华、工会主席夏喜利带领党政办、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人员,先后到学校南大门、生活园区出入口,现场察看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李桂贞要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五个工作组,要在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根据防控工作方案,加强沟通联系,各负其责,认真做好学院防控应急及处置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校属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责任感,主动工作、全力以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学校的防控工作当中,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扩散,维护教职工生命健康;所有参与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增强自我防控意识,佩戴防护口罩,确保自身健康;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有效预防,不信谣不传谣,佩戴口罩、勤洗手勤喝水,尽量减少去人员密集的公众场所;理解和支持上级及学院采取的各项措施,尽可能减少接访到学校的亲朋好友,耐心做好解释;身体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及时与家人、学院总值班和物业人员反馈健康状况。

为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立即行动,第一时间成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制定防控工作方案,校领导带队组织排查生活区、制定管理措施、填报社区常驻人员信息排查表等;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预防知识、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进行理论教育和正面引导;通过协同工作发布相关防控排查工作通知等,确保信息畅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行动起来,科学防护,众志成城,一起为战胜病毒加油!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念,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为了我们自身安全,为了家人安全,为了学校安全,全力以赴把病毒阻挡在校门之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四清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