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一站式服务”学生证办理工作顺利完成
2019-12-02 17:57   学工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我校2019年“学生一站式服务”重点工作的安排,为更好地方便和服务师生,切实体现“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11月28日至29日,我校“学生一站式服务”2019年学生证办理工作在招生就业处一楼服务大厅顺利完成。工会主席夏喜利现场查看了办理情况,并提出了建议。

结合“学生一站式服务”体现的“预约办理、限时完成、学生服务学生、简化流程”等工作理念和学院领导提出的“轻管理重服务、让服务走出办公室、让老师去压减负”的指导思想,校属各相关单位紧密配合,制定了高效完善的服务流程,培训了多名志愿参与服务工作,并对办理服务中的细节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判和部署,确保各个环节的流畅运行。在理过程中,“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实现了学生间的无障碍沟通,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激发了学生的工作创造性,让整个工作持续高效进行,在往年四天才能完成的工作仅用时两天就顺利完成,受到参与师生的广泛好评。

夏喜利在办理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此次学生证集中办理工作仅仅是学校“学生一站式服务”的一个开始,相关部门要把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总结、凝练和推广,不断提升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同时还要注意提升服务水平、效率和质量,切实加强对参与服务学生的培训和指导工作,让广大同学感受到温馨、愉快、方便、高效的办理服务。(供稿:姚晓辉,审稿:鲁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