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在我校举行
2019-12-02 16:12   综合实训中心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我省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在我校开考。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共有800余名考生来校参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鹏等领导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工会主席夏喜利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此次考试是我校首次承接全国性导游资格证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尽职尽责,严格按照考试规程,高质量地完成了考点布局、机房调试等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设备运行良好,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得到了巡考组和广大考生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供稿:岳青;审核:张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生一站式服务”学生证办理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2019年度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