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3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省教育厅立项
2019-10-16 15:32   教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了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我校申报的《数字电子技术与实践》、《智能建筑消防与安防》和《Java程序设计》3门课程,被确定为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项目。

为落实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推进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变轨超车”,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77号),教务处积极组织评审,最终上报3门课程参加省级遴选。截至目前,我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数量累计达到12门。

教务处与课程团队将按照教育厅要求,做好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并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建设更多优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一步申报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打造河职线上“金课”。同时依托在线开放课程积极探索开展翻转课堂、启发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等课堂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的综合能力,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双高校建设再添标志性成果。(供稿:贺继勇,审稿:李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诊断与改进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