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协调会
2019-10-16 15:41   招就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双选会”真正起到搭建桥梁作用,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于10月15日上午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协调会。工会主席夏喜利、招就处相关负责同志、9个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招聘会形式、跟岗实习与顶岗实习无缝衔接、毕业生就业意愿提升、“专升本”学生的后续就业跟踪服务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最后,夏喜利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在教育全过程中的突出地位,“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这一理念;二是要从政治高度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精心组织,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合理定位,做好求职准备,积极应聘,为学生步入社会“最后一公里”铺路架桥。他还要求,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紧紧围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以“双选会”为契机开展调研活动,研究就业工作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务实创新,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撰稿:张静雯 审核:鲁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郑煤机集团启动深层次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校3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省教育厅立项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