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学习活动
2019-10-18 16:25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上午,在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院长李桂贞同志的带领下,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共100人徒步前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通过现场讲解的教学形式学习了由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在档案文献展现场,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批学习了展览的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部分内容。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遗物无不体现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通过学习文献展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供稿:刘蕤,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在舞阳县举办文艺慰问演出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