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专题讲座
2019-10-18 17:34   教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注重聚焦学院重点工作,精组织、抓落实,为推动我校教学改革,促进在线精品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混合式教学设计水平和教学实践,10月17日下午教务处邀请了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郑州大学曾利娟教授来我校作“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实践”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肖珑副院长主持,2018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成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会上,肖珑副院长强调,教师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高度重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通过打造河职线上金课,加强我校优质数字化教育资源的建设与应用,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曾教授从为什么要建“金课”、如何打造线上“金课”、如何设计混合式教学、如何申报国家级“金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过程,特别强调课程建设要站在学生角度,让学生有良好的学习体验,更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曾利娟教授语言幽默风趣,分享了个人申报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经验,以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典型案例,并提供了诸多具体的指导建议。所有与会老师认真听讲、详实记录,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无一提前离场。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对下阶段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充满了信心。(供稿:贺继勇,审稿:李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三项作品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