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美丽香洲·高校行”专场招聘会
2019-10-22 09:22   招生就业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1日上午,珠海市香洲区“美丽香洲·高校行”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行。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到会与用人单位见面,并指导毕业生求职择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校院实施毕业生个性化、精准化就业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一场“校政企”深度融合的联合招聘会。珠海市香洲区组织了辖区内格力电器等九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了智能制造技术和装备、智能电网、智能应用服务等近千个就业岗位。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对口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拿着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在心仪的招聘企业前驻足,积极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据统计,有约65%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撰稿:张静雯,审核:鲁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院长李桂贞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