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幕
2019-10-25 08:53   学工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4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在学校图书馆门前广场开幕。学校院长李桂贞出席并致辞。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心理辅导员老师及部门学生代表参与了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协办,以“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为主题,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把自我发展与时代呼唤相结合,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李桂贞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各相关部要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全面提高全校师生关注和重视心理健康的意识,力争在全校范围营造“人人心理健康,处处青春洋溢,彼此关爱心灵,报效伟大祖国”的和谐氛围;要以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逐步建立起既具有我校特色,又符合学生身心发展需求的心理健康教育新机制,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铺路搭桥。同时李桂贞院长还希望广大同学们要强身健体、修炼心境,建立健康和谐的人际关系,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随后,李桂贞院长在活动心语墙上写下了心灵寄语“祝愿同学们健康快乐学习生活,争创出彩人生”,并观摩了各二级学院组织的丰富多彩的心理趣味活动和各二级学院展示的优秀海报作品。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将持续通过新生心理普查、心理咨询、心理知识学习、心理主题班会、心理素质室外拓展训练、心理专家讲座、心理海报设计大赛、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现场宣传及校园展板展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放松压力,了解维护心理健康的方法和途径,不断完善自我,培养健全人格,加强自我调节能力,为祖国奉献力量,为自己的人生抒写精彩华章。(供稿:杨丽,审稿:陈昕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召开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院长李桂贞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