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召开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10-25 10:38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田华及各有关党政部门和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团学工作代表和教学一线师生代表共20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李四清书记就开门见山地指出,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并及时汇集教代会提案和代表意见、内控建设建议、审计整改问题、文明校园建设存在问题等,梳理了问题清单,建立了整改台账,在此基础上,召开本次深化调研座谈会,希望大家不要穿靴戴帽,直奔问题,坦诚提出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多想点子,共议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围绕“以高质量党建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帮助查找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更多是从不同层面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法,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积极为学校进一步提升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质量献言进策。李四清书记边听边记,遇到精彩之处,还不时插话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一同交流探讨。

李四清书记最后强调,开展专题调研,不是为了研究,而是要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今天大家联系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联系“双高校”建设等中心工作,联系广大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实实在在的新思路好措施,讲得很好,也具体务实管用,学校党委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吸纳这些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剖析,在推进主题教育中加以改进和落实,让全校师生看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共享高质量发展带来的红利。(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班子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幕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