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调休通知: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调休的通知
2019-09-03 12: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院属各单位:  

遵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郑州市部分区域调休的通告》相关要求,为方便广大师生合理安排工作、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休放假时间安排  

9月9日(星期一)、9月16日(星期一)调休放假,共2天。9月21日(星期六)上班、上课,补9月16日(星期一)的课。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请全校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各项规定,服从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做好国家级赛事,展示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2.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调休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维稳工作。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9年9月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公告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内部走廊墙面改造粉刷项目竞争性磋商结果公告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