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2019年下半年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通知
2019-09-20 09: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我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豫职鉴〔201917号)文件要求,现将2019年下半年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职业范围

2019年下半年,省统一鉴定职业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育婴师。

二、报名费用

按相关文件要求收取报名费,其中,补考费按新报人员标准收。未确认是否补考者,可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一层西128办公室查看2019年上半年成绩,或电话查询。

三、报名条件

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我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豫职鉴〔201917号)要求报名(报名条件详见附件5)。

四、报名提交材料

1.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审核备案表(详见附件1)一式两份,表格信息填写完整。个人简历部分,须本人签字承诺,填写满足申报职业级别报名条件的学习、培训和工作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一张(A4纸)。

3.电子照片请严格按要求提交(详见附件2),并以本人姓名与身份证号命名未按要求上交的,无法上传系统。

4. 在线平台辅助工具导入模板(详见附件3,标注为红色所在列为必填项,严格按照格式填写,不能删除或增加列,汇总表至56837756@qq.com

5.提交满足报考条件的学历证、职业资格证等所需证件复印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1级、2级考生,需撰写相关专业论文一篇(论文格式要求详见附件4),一式三份,本人自行带到考场。

五、报名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19929

考试时间:20191116

报名地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一层西128办公室

联 系 人:关克鑫

联系电话:037161171362

 

 

综合实训中心

2019919

附件【附件3在线平台辅助工具导入模板56837756@qq.com.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5-报名条件.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4全国统考论文格式.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审核备案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电子照片要求.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内文化氛围建设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公告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