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其他>>正文
物业公示
2016-12-02 09: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物业中心主要负责市区111号院,23号院,岗杜147号楼542户及学院生活园区1170户物业管理工作。主要职责:生活园区水、电充值(每周一、三、五上午,学院放假期间每周一、四上午),对物业公司监督检查,热水表抄读、收费,水、电、物业管理费公示。市区三个家属院的日常管理、卫生创建、水、电、物业费的收费工作。

   目前,生活园区已实行物业化,通过学院公开招标由河南万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服务,主要职责:门卫管理,环境、楼道、电梯卫生清扫,生活垃圾清运,公共部分水、电维修等工作。 

   生活园区电梯通过学院公开招标由河南省进伟电梯有限公司负责服务,主要职责:电梯的日常维保、维修,电梯每年的年检,电梯限速器的年检工作。 

 

                                               欢迎广大教职工监督。 

 

                                                                                                           2016112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宿教中心信息公开
下一条:暖气公示公告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