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其他>>正文
饮食中心公示
2016-12-02 09: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餐厅简介

 

学生餐厅共有两个:为天食府和民族餐厅,为天食府共两层分四个厅,面积约8000,民族餐厅共一层,面积约560㎡,两个餐厅合计供餐窗口约80多个,就餐座位约2700。餐厅采取餐饮公司合作经营,集约化管理模式,合计员工约300人。

 

二、原料采购

 

餐厅大宗原料实行集中采购,主要包括大米、面粉、食用油、大肉等,供货商为省会高校联合采购中标单位,其中大米供货商为原阳县丰达米业有限公司,面粉供货商为河南金苑粮油有限公司,食用油供货商为郑州市孟姚食品有限公司,大肉供货商为郑州万季食品有限公司,其余原料实行定点采购,由后勤和商户联合考察选定二、三家,现在定点采购供货商为郑东新区群领粮油店和郑东新区红玲粮油店。

 

三、经营品种

 

餐厅每天可以为学生提供各种炒菜、盖浇饭、快餐、面食、水饺、烫菜类、饼类、粥类等60余种不同口味的主餐及风味小吃,提供有廉价菜和免费汤,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民族的饮食需求。

 

四、留样、消毒

 

每餐都按要求进行食品留样,保留48小时,有专人负责登记管理。

 

餐厅共有两台多功能洗消一体机,个别餐厅自备消毒柜进行消毒,保证餐具的使用安全。

 

五、价格

 

餐厅饭菜价格合理,在与周边高校饭菜同质同量比对下,属于中等略偏下。

 

六、管理

 

饮食中心设有专职管理员和安全员对餐厅进行管理,餐厅每周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检查评比并公示结果。

 

七、充值服务

 

餐厅实行一卡通消费,充值分为人工和自助相结合,人工充值设在卡务中心办公室,时间为上午9-12点半,下午14点半-16点,自助充值机设在餐厅,学生可以随时进行充值,后续功能如支付宝充值、微信充值等正在办理中,很快就可以运行。

 

 

 

后勤管理处

 

2016 11 2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水电管理办法
下一条:医疗中心信息公开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