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专业信息>>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2019-04-22 17: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组织各教学单位开展了学术技术带头人的申报工作。经资格审查、学院评审,在听取申报人员汇报和查阅资料的基础上,评审专家评议并投票确定了推荐人员,现公示如下:

推荐人选:信息工程学院谭营军

公示期自即日起3个工作日,即4月22日-4月25日。如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到教务处。联系电话:69309387。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业设置汇总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