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第八届学生篮球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8-04-04 16: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3日下午,我院第八届学生篮球争夺总决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各二级学院的8支参赛队,分别展开了男子和女子篮球冠军、亚军和季军的角逐。汽车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经过近一个星期紧张激烈的分组淘汰赛,两个组别的四强诞生。下午五点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四场比赛同时开赛。男女决赛队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球场上敏捷的身影,快速的进攻,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默契的防守,潇洒的投篮,一次次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一阵阵的欢呼。经过激烈的鏖战,汽车工程学院以11分的优势获得男子组冠军,信息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分获男子组第二、三名。与此同时,女子组在历经4个加时赛之后,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队长投入致胜一球,以微弱优势捧得了冠军,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和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分别夺得亚军、季军。(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国旗护卫队完成全国技能大赛省赛执勤警戒任务
下一条:河职志愿者:服务单招学子 我们在行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