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赴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交流学习
2018-06-11 09: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0日,为规范改革新型升旗仪式,借鉴兄弟院校国旗护卫队新型升旗仪式先进经验,我校国旗护卫队组织全体队员赴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晚上5点50分,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从东门集合出发,前往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交流学习,在交流活动中,两校负责人向对方队伍互相展示了各自队伍的队列动作和军容风貌。 

晚上7点30分,两校队员对关于升旗动作及升旗规范等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财政金融学院国旗护卫队展示了新型升旗仪式的整体流程及具体规范,我们也将本校特色擒敌拳展示及降旗仪式规范进行了探讨交流。 

降旗仪式结束,两校国旗护卫队队员合影留念。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团委老师向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两校国旗护卫队友谊长存,共同进步。(供稿:校国旗护卫队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志愿者服务磨李社区推选选委会工作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