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教学质量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毕业大补考的通知
2019-03-25 19: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教学单位:

学院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4月18、20日组织毕业大补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安排

公共课补考

时间

星期四(4月18日)

14:00-15:40

16:00-17:40

科目

计算机应用基础

体 育

时间

星期六(4月20日)

8:20-10:00

10:20-12:00

14:00-15:40

16:00-17:40

科目

英语

高等数学

思修/毛概

语文

《体育》课补考地点:3号公寓楼东操场

《计算机应用基础》课补考地点:电教楼205

二、有关要求

1.公共课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安排;《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由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具体安排;专业课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安排;选修课由各二级学院提前将参加补考学生信息报相关教学单位,由学生自行联系任课教师(或指定教师)补考。专业课及选修课的补考工作于4月21日之前结束。需要印制的试卷清单请于4月4日(第六周星期四)前送交教务处教务科。

2.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大补考前的相关工作,并于4月12日之前将本单位补考安排表报送教务处教务科。2019年4月24日之前将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并将补考成绩单(包括原始补考成绩单、汇总补考成绩单)送教务处教务科。

三、参加大补考学生资格

1.2017、2018届结业学生。

2.有不及格课程的所有在校生,包括因缺考违纪课程不及格的学生。

本次考试是我院最后一次毕业大补考,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学生,核准补考学生资格,并做好通知时间、通知方式及通知人等信息,以便备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学期教师用书的发放及退书通知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