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人事师资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师德师风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2020-07-14 09: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掌握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实际情况,引导广大教师践行师德规范,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师德师风问卷调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问卷调查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调查方式

此次问卷调查采取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请进入网址https://www.wjx.cn/jq/83485686.aspx或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如实作答。

三、问卷调查内容

围绕我校师德师风现状,教师是否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教育教学工作态度、学术理想与学术奉献精神等方面内容展开调查。

四、问卷调查时间

2020年7月14日——2020年7月24日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职工参与此次师德师风问卷调查活动。

拟稿:赵澎涛  审稿:王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统一招聘岗位核销情况公示
下一条:人事处认真开展夏季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