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人事师资信息>>正文
人事处开展春季安全自查
2019-03-07 10: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人事处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坚信安全事关稳定大局、责任重于泰山。根据学院《关于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我处开展了办公室用电、防盗以及办公设备使用等全面性的安全工作大检查。进一步贯彻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力打造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环境。现将自检结果报告如下:

一、 组织学习,提高认识

  我处接到文件通知后,立即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安全工作专项会议,明确了任务、责任,进行了细致的分工,筹划下一步安全工作的打算。会上,玉峰校长认真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处实际,分析了我处当前安全工作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工作口号,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指出了安全工作要深入人心,到岗尽责,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形成安全人人有责,时时想安全,处处抓安全的良好工作局面。

二、认真检查,防范未然 

28日下午,玉峰校长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检查了各办公室门窗、电路及照明情况,以及用电、防火、防盗情况,督促大家注意安全用电和防火安全,防盗安全。

经查,各办公室都能严格遵守学院有关消防的规定,没有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现象。部门职工不在办公室抽烟,防止发生火灾事件;办公室各电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正确使用,并在下班后关闭电器和插线板电源;没有私拉乱扯电线现象;注意办公用品的保管,下班时,检查门窗是否关闭。 

拟稿:赵澎涛审稿:李玉峰

 

 

20193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事处党员志愿者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下一条:2018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