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人事师资信息>>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2019-03-25 16: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2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330办公室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玉峰副校长带领全处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玉峰校长要求大家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崇尚学习、加强学习;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协助思政教学部,为学院建设一支专职为主、专兼结合、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做出积极贡献;要把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同学院、部门重点工作和各自岗位工作内容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教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拟稿:赵澎涛   审稿:李玉峰

 

 

201932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高级技师公示
下一条:人事处党员志愿者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