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人事师资信息>>正文
专业技术晋级公示
2019-06-22 09: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河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聘用情况备案表》中空岗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拟晋升人员公示。(详细见附件)

 

等级晋升原则:一是有空岗;二是任职年限每等级至少三年;三是若任职年限相同,工龄优先;若工龄仍相同,年龄优先。

 

层级晋升原则:一是有空岗;二是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早的优先;三是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相同,现聘岗位等级高的优先;三是现聘岗位等级相同,现聘岗位职称聘任早的优先;四是若同级岗位职称聘任时间相同,参加工作时间早的优先;五是若参加工作时间仍相同,出生时间早的优先。

 

请各单位务必在醒目位置公示并通知到所有教职工,若有异议,请于 2019624日前 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电话:69307199

 

联系人:徐晓阳

 

附件:1.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拟晋升人员公示表

 

2.岗位设置备案表

 

 

学院人事处

 

附件【等级晋升公示表.xls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事处认真做好夏季安全检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