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招生考试信息>>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单招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0-09-19 11: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好我校2020年单招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及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河南省、郑州市相关文件精神,对参加我校 2020年单招考试的考生要求如下:

1.考生来校途中,应充分做好安全防护。要随身携带足量口罩、速干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手部卫生,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减少与其他人员的交流。

2. 考生来校途中,请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除必要转车站(场)和高速公路服务区外,严禁途中拐弯串亲访友、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若身体出现发热、咳嗽、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并及时向学校报告。

3. 考生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当天防疫健康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在支付宝搜索“健康码”、“行程大数据”后按照提醒操作),经校门卫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后方可入校,体温异常者,经医学评估后进入备用隔离考场。

4. 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凭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并持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经校门卫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校。

5. 考场内备有考场专用口罩,考生自备口罩不得带入考场。考生在进入普通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摘掉口罩放置在考生物品存放处,入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如有佩戴需要,可向监考工作人员申领考场使用口罩,考试结束后要将考场使用口罩放置在座位上,不得带出考场。

6. 考试结束,考生要按监考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备用隔离考场考生离场时要走专用防疫特殊通道有序离场。

7.请所有考生按照防控要求主动配合防疫检查和防疫管理,全程自觉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2020年9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技能拔尖人才免试申报审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照顾政策加分项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