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教师王延东获中华茶奥会茶说家演讲比赛金奖
2017-11-28 10:52   旅游管理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不忘初心筑茶梦,锦绣茶奥话盛世。在11月25日至27日举办的第四届中华茶奥会上,我院旅游管理系王延东老师代表河南首次参加比赛,并获得茶说家演讲类比赛金奖。

本届茶奥会由浙江大学、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主办。大赛共有来自中国、捷克、匈牙利、韩国、加拿大、坦桑尼亚和日本等国家的1000余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参加了茶艺、茶调饮、仿宋茗战、茶席与茶空间设计和茶说家演讲等10个大类25个组别的赛项,无论是参赛规模,还是活动内容,都创下了历史新高。我院参赛教师王延东经过初选、复赛、决赛,脱稿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等环节,层层闯关,最终获得本届茶奥会茶说家演讲类比赛金奖。

中华茶奥会是我国首个以茶为主题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布局下茶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茶界的一件盛世。这也是继全国职业院校中华茶艺大赛、全国大学生茶艺职业技能大赛和全国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后,唯一容纳高校学生与社会人士同台竞技的赛事。除了选手的广泛参与,众多茶产业专家、学者、企业家、政府领导及相关代表均汇聚于此,携手共进新时代,合力传承茶文化。(供稿:敬璐,审稿:王延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二级学院创业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下一条:我院承办2017年全国统一职业技能鉴定省考部分工种考试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