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中层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2022-01-06 12:18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当前职业教育新形势,探索新治理,激发新动能,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1月5日下午,我校中层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23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出席并讲话,校长梅乐堂主持开班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培训。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班采取专家线上授课方式进行。

李桂贞指出,此次培训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需要,是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形势的现实需要,是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的迫切需要。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优秀领导干部的具体要求,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及时跟进学习高等职业教育的最新理念,及时跟进推动治理能力和领导力提升。她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习状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要立足岗位职责、瞄准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培训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求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梅乐堂在主持会议时传达了省人社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踏实学习,切实提高。他希望,全体学员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力求新的突破,为我校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4天,分为专家线上授课、分组讨论等环节。期间,将邀请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洪作题为《探索新治理,激发新动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彭向刚作题为《领导力和执行力提升》、浙江大学研究员金小刚作题为《大数据下的管理创新》、中南大学教授唐海波作题为《中层干部心理压力焦虑心理调节技巧》和原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科研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泽民作题为《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路径》的报告。(供稿:黄金磊;审稿:霍本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省委宣讲团成员刘吕红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