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6 13:47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5日下午,学校在23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人社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动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作动员讲话,院长梅乐堂主持动员会。

会上,为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李桂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必修课程。二是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深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三是要聚焦“学党史”,坚持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示范引领坚定信念;聚焦“悟思想”,学用结合,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聚焦“办实事”,直面发展中的难题,担当作为寻找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聚焦“开新局”,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应对风险和挑战的能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画好“路线图”“施工图”“责任图”,制定好实施方案,强化党委的整体统筹;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强化责任传导,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纳入年度考核,加强学习过程的督促检查。

梅乐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李书记传达的中央、省委和省人社厅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精神和本次会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以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