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第九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0-05-22 16:36   图书馆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以书为盾,共克时艰。2020年4月23日至5月21日,我校广大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次与众不同的读书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图书馆和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多个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的线上活动,广大师生居家阅读,积极创作,踊跃参与各项读书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期间,图书馆和校团委组织开展了推荐优秀电子书目(包括抗疫电子书目)、“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主题征文、数据库使用方法和操作技巧讲座、文化素养教育知识讲座和“读书之星”评选等活动。其中优秀电子书目下载量达到12416册,征文活动已经接到122篇投稿,线上讲座共吸引7080名师生参与,活动领导小组还评选出了30名获奖师生。这些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广大师生对阅读的兴趣,增强了他们共克时艰的信心和能力。

本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力地推进了我院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校园建设。图书馆和校团委将在本届读书月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扩大活动影响,将读书月活动办成为我校的文化品牌。(供稿:周宇,审稿:孙留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到我校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考核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考核
下一条: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为我校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