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0-04-16 21:36   党政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音乐厅召开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副处级(含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及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发言,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谋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结合自己的职责分工,分析了重点工作开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各自对分管的重点工作事项作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

然后,李桂贞院长针对落实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作了发言,她强调,一是要找准堵点,畅通事业发展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找准堵点,主动作为,精准施策。二是要攻克难点,全面推进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成果和实绩。三是要排查风险点,严把安全稳定关,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排查风险点,细化措施,严格防控。四是要建章立制,形成问题解决的长效机制,建立问题排查和解决的工作机制,形成解决问题的合力。

最后,李四清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对于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进,学校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一是坚持成果导向,注重绩效,加快步伐确保高标准起步。二是坚持谋事干事,担当作为,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落实。三是坚持底线思维,督查问责,平稳规范确保高水平推进。四是要坚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齐心协力确保高效率完成。他希望,全校师生要以更坚定的发展自信、更坚决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新局面。

本次会议组织严格按照防控要求,保持间隔、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做好了消毒等工作。(供稿:姬玉侠,审核:任枫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郑州市节水行动动员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