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教学能力比赛国赛获奖团队线上经验分享活动
2020-03-14 18:08   教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备战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3月12日晚,我校举办了全国教学能力比赛国赛获奖团队线上经验分享活动,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共计466人观看并积极进行互动交流。

分享活动上,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得国赛一、二等奖的胡二坤、武同教师进行线上经验分享。胡二坤老师从新时代对教师职业能力的新要求、教学能力比赛新赛制分析和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与交流三方面进行分享。武同老师结合自身参赛历程分享了参赛准备、如何选题、作品设计和现场决赛各环节经验。两位老师将参赛体会和宝贵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一是认真研读文件;二是重视团队合作,取长补短;三是选题要恰当且具有特色;四是信息技术手段要应用合理。参会教师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教学能力比赛有了新认识。

两位教师的经验分享发自肺腑、语言朴实、实用性强,对促进广大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提升教学理念,提升我校整体教学质量起到推动作用,对学校教学能力比赛起到促进作用。(供稿:娄松涛,审稿:李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开展技能大赛“停课不停练、备赛不松懈” 阶段性工作检查
下一条:九三学社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