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领导调研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020-03-07 07:33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6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带领社会事业局和教文体局的局长和相关人员,以及辖区街道办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院领导李桂贞、田华和夏喜利,以及党政办、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陈平山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口疫情防控检查岗、集中隔离室和设置在医疗服务中心的临时留观室、临时隔离室等场所,了解疫情排查工作和应急处置场所布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师生目前的健康状况、防护物资储备情况等,并就医务人员配备、防护用品储备和学生返校应急处置等情况与学校医务人员进行了沟通。

调研结束后,陈平山主任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谋划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把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维护校园稳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出发,从师生健康安全需要出发,认真做好学校的复工复学准备工作,细化防控方案、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续开展。他还表示,辖区街道办将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保障和服务。

李桂贞院长说,感谢龙子湖街道党工委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相关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在学校防控一线,守护着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她表示,学校目前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细化防控措施,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追究,及时排查解决疫情防控中可能出现的风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打好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爱心企业、校友和学生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省人社厅领导调研督导我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