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2006-12-22 09:09 两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斌率领在豫全国人大代表一行9人,在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韩志奎陪同下到我院视察指导工作,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代表们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展翅腾飞》,听取了院党委书记杨寿亭同志关于学院发展的简要汇报,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汽车实训中心、数控实训中心、机电实训中心、烹饪实训中心和招生就业中心。在实训中心,各位代表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生的实训操作,为同学们高超的实训技术所折服,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餐旅实训中心,全国人大代表、院领导与在场实训学生合影留念。

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斌同志对于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他说,此次全国人大代表一行9人受全国人大机关的指派,考察我省劳动和民政系统,来到学院后,感受颇深。在看过短片,听取介绍后,倍感学院近年来翻天地覆的变化。这一切都说明学院党委一班人没有辜负社会各界和上级党委的期望。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把教学工作与社会经济发展结合起来,面向市场需求,办出了特色和水平,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实用技能型人才。他指出,此次在豫全国人大代表的视察是全国人大机关的统一领导下开展的,充分体现了国家权力机关对人民的关心,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借此东风,在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党组的具体指导下,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真正办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职业院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 紧缺人才。这是党和政府对学院的期望,也是我们全国人大代表共同的愿望。最后,他通过学院党委转达了对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系结合王长钦书记党课内容开展群众路线学习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