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7:33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主持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李四清同志带领校党委成员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传达了省人社厅党组召开的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了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世伟在大会上作的党课内容。学校党委获省人社厅党组表彰。结合学校下一步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李四清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国家出台的关于职业教育文件要做到真学真读真用,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创新思路,掌握好学校发存量与增量问题,做到三省吾身,提升本领,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三是要遵规守矩,坚持底线意识,在重大项目建设立项、论证、预算和资金支付上,要严格程序和过程监督,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最后,他还就暑假期间的相关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新作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五一放假通知及值班安排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