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曹智军老师向学校捐赠N95防护口罩
2020-02-26 17:07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曹智军老师带着满满的爱,将当前极为稀缺的一箱240只N95防护口罩送到学校总值班室,捐赠给我校日夜奋战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一名普通教师的爱心善举。

捐赠现场,曹智军老师说,2019年9月至12月,他利用自身专业技术,对长垣县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疗床架工业机器人焊接项目进行技术服务,帮助完成双机器人双变位机联调,并于12月进行试生产,目前已正试投入生产。该企业负责人在2月中旬赠寄一箱N95防护口罩表示对我帮助的感谢。现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考虑到学校防控人员身体健康防护需要,他将这箱N95防护口罩捐赠给日夜奋战在一线防控人员,对他们维护师生生命健康表示敬意和感谢,为学校疫情防控尽一份应有的力量。

在疫情防控到了吃紧的关键阶段和防控物资紧缺情况下,曹智军老师捐赠的一箱N95防护口罩,解决了当前学校防控物资的燃眉之急,为全校师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曹智军老师的举动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了一位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和全国优秀教师的模范表率作用。(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陈继文校友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战“疫”在河职-----我校开展别开生面的线上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