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邵芙蓉副院长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2019-09-19 15:23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9日上午,副院长邵芙蓉在图书馆、国有资产处、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和纪检监察室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信息工程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工作,并在笃行楼5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领相关负责人、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邵芙蓉副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此次调研工作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解决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广大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目标,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和征求意见,不回避矛盾、不回避问题,真正做到摸清实情、找准症结、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全力推进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和实效。

参会教师代表也分别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学校行政管理、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供稿:张璞 审稿:李明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教学成果培育经验交流及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