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正文
我院一位教师荣获 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称号
2021-10-13 09: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名单,我院李小强同志入选。“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是河南省教育厅为表彰全省教育系统有突出贡献的教育管理工作者而设立的一种综合性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及人才推选工作。通过不断挖掘工作在教学管理一线教师的优秀先进事迹,树立爱岗敬业、积极探索和开拓创新的学习典范,不断弘扬勇于担当、敢拼敢闯、永不服输、追求卓越的河职精神。

学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贯彻《河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精神,积极主动、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为引领河南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贾淑迪 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一位教师荣获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称号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赋分材料拟通过名单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