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就业工作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2021-03-18 15: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就业管理工作,再次重申教育部“四不准”制度(即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证书发放与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约假协议,不准将顶岗实习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完善我校毕业生监督举报机制,特此向全院广大师生公布监督举报邮箱,请广大师生进行监督,如发现违规情况,立即向招生就业处举报。

同时,请广大毕业生及时通过教育部学信网查询反馈本人就业状况!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监督举报邮箱:hn65687733@163.com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报电话:0371-65687733

教育部就业统计举报电话:010-68352281

举报邮箱:xiangmu@ncss.org.cn

 招生就业处     

202131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公告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单招拟录取公示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