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专业信息>>正文
我校2015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对象考核结果公示
2018-11-14 11: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单位: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916号)文件精神,学校召开了省级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对象考核会。经过资格审查,校内外专家组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现场答辩,由专家组最终评议,我校2015年度4名省级青年骨干教师任枫轩、李岚、谢芳、翟慧全部通过考核,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4日—11月16日。  

凡对被公示人有异议的,请于11月18日时前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6930938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务处2019年春季安全大检查自查报告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推荐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公示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