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寻找蓝天”大型环保公益乐跑活动
2016-06-05 17: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5日,由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联合省环保厅、洋河集团共同主办的以“寻找天之蓝,益起动起来”为主题的公益全民健康乐跑活动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办。我院40名学生代表助阵公益乐跑,展现了河职学子的精神风貌。 

上午7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在团委负责人朱永宽的带领下,有序前往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我院学生情绪高涨,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紧紧围绕我省“关注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环境日主题,向广大群众全面普及生态环境科学知识,倡导全民关注环保、支持环保、用行动“赢回蓝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同学们依然能够感受到强烈的环境保护法治观念。通过参与这次公益活动,大大提高了环境素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河南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古筝艺术专题讲座走进我院
下一条:我院学生代表参加龙子湖环保倡议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