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团委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3-23 17: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完成学院国家优质校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我院社团工作会议精神,3月23日下午,院团委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工作推进会。来自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45个社团指导教师以及社团负责人等120余人参会。  

会上,团委书记朱永宽首先介绍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工作对社团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提出的具体要求,指出我院社团活动成员稳定性相对较弱,质量水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为此,我院今年将增加社团数量和参与人数,提高社团经费水平,充分调动起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创新活动内容,提高质量水平。  

会议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与社团指导教师现场开展交接工作,认真听取社团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供稿:度冉,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职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第十二届郑开国际马拉松
下一条:我院到夏庄社区开展义务家电维修服务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